關於記憶樂天信用卡使用者帳號
關閉
打開

本公司將於2024/4/22 03:30~04:30進行系統升級,官網(含APP)會員服務、交易3D驗證 將於作業期間暫停服務。如有任何緊急服務需求,請撥打(02)2516-8518客服專線。若 有特殊情況發生,可能延長原訂時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 首頁
  2. >關於記憶樂天信用卡使用者帳號

關於記憶樂天信用卡使用者帳號

  • 關於記憶樂天信用卡使用者帳號
    在您成功登入會員服務系統後,瀏覽器會記憶您的樂天信用卡使用者帳號,在您下次欲登入系統時自動顯示。您將不用再次輸入樂天信用卡使用者帳號,只須輸入密碼即可快速登入系統,您可更加便利的使用會員服務系統內的各項內容。
    如果您不想讓瀏覽器自動記憶您的樂天信用卡使用者帳號,請勾選「請不要記憶我的樂天信用卡使用者帳號」後登入,或在使用完會員服務系統之後按「登出」鍵。
    ※依不同的瀏覽器版本,會員帳號有可能無法被記憶及自動顯示。

  • 注意事項
    若您使用公共電腦、或是電腦有第三人使用的可能性(學校、公司、網咖、圖書館等),建議您勾選「請不要記憶我的樂天信用卡使用者帳號」後登入。
    此外,若您勾選「請不要記憶我的樂天信用卡使用者帳號」之後,仍發生會員帳號或密碼自動顯示之情形,很可能是您使用的瀏覽器(例:Microsoft的Internet Explorer/Google的Google Chrome/ Mozila的Firefox)的「自動完成」功能將以前您的登入資料記憶並自動填入欄位,此問題通常在您手動關閉瀏覽器的「自動完成」功能之後將得以解決。
    關於關閉「自動完成」功能的操作方法,通常是在「選項」選單裡加以設定,依瀏覽器種類及版本不同詳細設定方法會有所差異,詳情請向各瀏覽器軟體服務供應商進行確認。
    台灣樂天信用卡公司對於不可歸責於己之第三人盜用會員帳號及密碼等其它非法使用之情事,以及其所衍生的一切損害將不負任何責任,還請留意。
  • 關於我們
    聯絡客服
    官方社群